種花之名行爬山之旅
戶外店員的休假日常|怪同事的登山日記
第二次來這裡,只要是好玩的地方不太會有為什麼要重複來的想法,好玩的過程比較重要,畢竟羅山林道也去了至少四次(吧。
首先謝謝這次的主揪紹紹的邀請,紹紹同時也是“我不在家在山上”的成員,不定期會組團的happy行程,有興趣可以至底下追蹤他們。
大鹿林道雖然看起來又臭又長,但是走過兩次的我真心推薦用走的,一個是你可以種花(?),一個是有機會遇到台灣黑熊(?)。這次開始走的時候有被告知會有機率遇到熊,有給我們應對手冊,如果會擔心的話可以事先買一顆熊鈴掛在背包上,等等也可以看到哪裡有熊鈴可以借用。
哦對了,有看到少數山友騎單車感覺也不錯,但有其中一位租了小輪徑的三輪車,他不推薦。如果要省時間還是可以去租單車,速度上的確會快很多。
九九山莊的網咖暫時沒辦法過去了,不過網路有升級全區域都有。另外來的時候剛好部分區域正在擴建工程,這裡越來越高級了(望向遙遙無期的369)。
剛好邊玩邊種花同時紀錄步數,步數是從手錶上同步過去的,每天大約三萬多步,皮克敏是個休閒的遊戲,是吧?
第二天凌晨開始出發的時候氣溫偏涼,但是走了一會身體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