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日本最大雪場!志賀高原大冒險🏂

全日本最大雪場!志賀高原大冒險🏂
17 天 18 座雪場巡禮,一場美侖美奐的路程🤍
戶外店員的休假日常|筱菱  2023/01/18-02/03

■ 行程規劃

D1 交通日
D2 竜王雪場
D3 蓮池、東館山、発哺溫泉
D4 燒鵝山、奧志賀
D5 熊之湯、横手山、渋峠
D6 東館山、高天原、西館山
D7 終於可以休息了,地獄谷野猿公苑、長野市區觀光
D8 寒流暴風雪❄️又獲得了美好的休息耍廢日
D9 奧志賀、燒鵝山
D10 一之瀨ski初體驗
D11 東館山、高天原練功
D12 燒鵝山
D13 蓮池、丸池、sun valley
D14 東館山
D15 okojo
D16 奧志賀、燒鵝山
D17 返回人間😆


初體驗就來迷宮般的全山巡禮,連滑五天的日摔量已經到達人生巔峰,就連防摔褲都救不了我的那種,每天就只想平安回家。

卡在冰面黑線徬徨無助的小萌新😄
魔毯初體驗
橫手山域
橫手山域

在這裡的每天都有不同驚喜,像是待在很窄的紅線環山林道懸崖邊;在超斜看不到底的黑線卡住,最後還是只能靠自己下來;被巡山員帶領回山下;鬆雪樹林冰面各種滑道體驗。經歷了這些都讓我求生意志大爆發!

被巡山員帶下山的那個日落🥰

生命總會找到出口的,這一趟不小心把手機弄丟,夥伴去逛山,自己在艱熬地渡過一個半小時過後終於崩潰大哭,還好手機最後有找回來,真是太幸運了。

觀光日地獄谷野猿公苑

在漆黑的馬路拖著雪板找路、看時間等巴士是日常,日本爺爺奶奶每個都是滑雪高手,一切都太新奇,需要細細品嚐。雖然現在還沒有體會到滑雪的樂趣,但慶幸有休息觀光日,順利獲得一天的喘息😆

走在聯絡道上

前五天的魔鬼訓練速成班,差點沒辦法活著回來,覺得自己已經腦震盪、尾椎斷裂。不過⋯,沒有那些摔摔摔,哪來的那些帥帥帥!

為了想要的結果,妳願意付出多少努力呢?摔倒了不敢怠慢、怕隊友等太久(畢竟他們都是滑雪高手,我只是小菜鳥),休息兩天後,我終於開始感受到滑雪的樂趣,沒有在正常雪道練習的時間,成為林道小飛俠🌲

在纜車旁的樹林🌲
卡在鬆雪區,走出自己的路😆

山林太美了,喜歡爬山的人一定要去滑雪,在銀白世界裡的自由很豐盛。最後一天我挑戰 g4 野雪樹林,離開隊伍一個人在樹井裡孤立無援,經過前幾天的震撼教育,讓我少了情緒能好好處理問題,反而成為第一個脫困的人😛

負十度的大冒險
不要問我志賀高原全攻略,我也是跟著走的😂
謝謝一起旅行的夥伴們❤️
滿滿的滑雪學生

覺得自己真是一個幸福的雪場小萌新!雪齡 12 天在 2 月 3 號平安回家了,這一趟很幸運地是沒有斷手斷腳,已經迫不及待下次的旅行了呢!

雪地隱身術,kaha抓地力太優秀了~


撰文、攝影:筱菱

Amouter

Amouter

Outdoor 專業選物店、戶外用品、登山機能服飾、露營配備、HOKA、Arc'teryx始祖鳥、Patagoina、HANCHOR、防水小包、跑鞋、Sacoche、GORETEX。
Taiwan,Taipei